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翻譯語種 - 英語翻譯
[2013-10-22]

五姊妹翻譯社是台灣地區壹家大型的專業翻譯公司,在多種領域均有著豐富的翻譯經驗。英語是五姊妹翻譯社的主要服務語種之壹。五姊妹翻譯社擁有專業的全職英語翻譯團隊,所有的翻譯員不僅有著優秀的翻譯水平,而且有著深厚的行業背景和豐富的翻譯經驗,從而能夠確保每個翻譯項目的質量,公司致力于爲每位客戶提供專業、快速的翻譯服務。英語到中文以及中文到英文的所有翻譯項目均有公司內部全職譯員擔當。目前公司共有多名全職英語譯員,平均每人都有三年以上的翻譯經驗,翻譯的字數超過200萬字。同時根據他們擅長的專業領域進行分組,現設有IT翻譯組、商務翻譯組、財經翻譯組、工程翻譯組、生物醫學翻譯組、專利翻譯組、軟件本地化翻譯組等翻譯小組,每個小組均有兩名以上的專業譯審人員,負責本小組譯文的質量把關和控制。

五姊妹翻譯社的英語翻譯項目部擁有完善的質量保障體系,實施規範化的運作流程:英語翻譯客戶部接受稿件 → 項目分析 → 成立相應的英語翻譯項目小組 → 專業英語翻譯 → 英語譯審或專家校稿 → 質量控制小組最後把關 → 客戶部准時送交譯稿 → 對譯稿進行質量跟蹤。英語翻譯項目部依托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規範化的運作流程和獨特的審核標准爲您提供專業的英語翻譯服務。

英語翻譯服務領域

技術英語翻譯 網站英語翻譯 影音英語翻譯 軟件英語翻譯
汽車英語翻譯 金融英語翻譯 保險英語翻譯 房産英語翻譯
航空英語翻譯 能源英語翻譯 環保英語翻譯 化工英語翻譯
醫學英語翻譯 專利英語翻譯 投標英語翻譯 科技英語翻譯
公證英語翻譯 圖書英語翻譯 合同英語翻譯 論文英語翻譯
外貿英語翻譯 學術英語翻譯 配音英語翻譯 商務英語口譯

英譯中 中文翻譯英文 中譯英 英文翻譯 中英互譯 英譯日 日譯英 英譯韓 韓譯英 英譯漢 英譯德 英譯法 英譯俄 等

英語翻譯優勢

1.翻譯人才優勢:瑞科的翻譯團隊具有深厚的英語翻譯功底,通過明確的、細化的專業領域分工,可根據客戶需求建立由擅長該領域的翻譯和審校人員組成的項目組。瑞科擁有國內最專業的翻譯人才庫,通過這個平台篩選國內壹流的翻譯人才。

2.翻譯詞庫優勢:瑞科基于多年來的翻譯所積累的豐富專業術語,構建了涵蓋多個技術領域的大容量詞庫,對翻譯的專業術語有很好的把握,可確保翻譯的准確性、統壹性。 同時,通過多年的積累,公司建立了海量語料庫,涉及各個行業和專業領域,提供了強大的譯文資料參考。

3.翻譯工具優勢:瑞科翻譯公司構建了基于網絡的翻譯平台,采用了多種先進的翻譯輔助工具和翻譯系統,可充分發揮翻譯項目的的管理和分析功能,保證交稿的時效性。翻譯輔助工具主要有目前國際上統壹的TRADOS、TRANSIT、SDLX、TED以及在國內使用較多的CAT雅信。當多名譯員同時翻譯壹個大型項目時,術語翻譯和文風會難以統壹,我們采用當前最流行的翻譯記憶系統,讓多名譯員在線共享翻譯記憶庫,有效提高譯文的准確性和壹致性。

 



電話:02-2369-0932     E-mail:t23690932@gmail.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號6樓之一

(台電大樓正對面,康是美跟第一銀行中庭進去,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

LINE線上客服ID:t2369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