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商務口譯
[2013-10-15]

隨著全球化的迅猛發展,國際性的商務活動越來越頻繁。翻譯社在國際商務交流中,口譯則起著非常重要的促進溝通和交流的作用。

法譯中華碩擁有壹批經驗豐富的資深口譯人才,可以提供商務陪同口譯、技術交流口譯、商務會議口譯、商務談判口譯、大中小型論壇口譯、新聞發布會口譯、展覽會現場口譯、大型國際會議口譯,交替傳譯以及同聲傳譯等口譯服務。可以從事的口譯語種爲英語、日語、韓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和俄語等。我們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爲您提供物超所值的口譯服務。

展會口譯、導遊口譯、商務陪同口譯、秘書服務
翻譯社具有豐富的口譯經驗,靈活應變的處事能力,良好的職業風範,爲客戶提供貼身的商務配套服務。

商務會議交替傳譯(商務會議口譯、商務陪同口譯、新聞發布會口譯、會議口譯、培訓口譯)
翻譯社交替傳譯(ConsecutiveInterpreting)口譯員坐在會議室裏,壹邊聽源語講話,壹邊做筆記。當講者發言結束或停下來等候傳譯的時候,口譯員用清楚、自然的目標語,准確、完整地重新表達源語發言的全部內容,就像自己在演講壹樣。

同聲傳譯
口譯員利用專門的同聲傳譯設備,坐在隔音的同傳室(俗稱“箱子”)裏,壹面通過耳機收聽源語發言人連續不斷的講話,壹面幾乎同步地對著話筒把講話人所表達的全部信息內容准確、完整地傳口譯成目的語,其口譯語輸出通過話筒輸送。

錄音口譯
公司自有專業錄音棚,可滿足各種項目的錄音。錄音翻譯員均爲電台、電視台或其它經過專業播音訓練的翻譯員,對于各種電子IC類産品、電子教育類産品、多媒體、廣告等有非常豐富的錄制經驗。

影音口譯
竭誠爲國內外客戶提供優質的影音口譯、配音、字幕以及制作等服務。

電話口譯
隨時隨地進行電話實時口譯,同時支持三方通話。客戶可獲得專業、快捷的電話口譯服務,迅速清除會談過程中的口譯障礙,順利打開溝通之門。

外語主持人、雙語主持人、禮儀小姐
具有良好的雙語表達能力,主持人必備互動應變能力,和藹可親的社會活動能力,良好的外形與氣質。

口譯服務語種 (點擊各口譯服務語種查詢)
英語口譯 日語口譯 德語口譯 俄語口譯 法語口譯 韓語口譯 意大利語口譯
西班牙語口譯 阿拉伯語口譯 葡萄牙語口譯 泰語口譯 越語口譯 等多語種口譯服務



電話:02-2369-0932     E-mail:t23690932@gmail.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號6樓之一

(台電大樓正對面,康是美跟第一銀行中庭進去,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

LINE線上客服ID:t23690932